標題: 媽媽牙缺了,母親節女兒儘孝送種植牙
無頭像
apple777385

帖子 6132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1
發表於 2017-12-31 18:31 
36.237.254.12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標題:媽媽牙缺了,母親節女兒儘孝送種植牙

  文/劉利懾影 鄭芊愛

  昨天下午,經過韓國種植牙技術總監關鑫院長的親自操作,61歲的李阿姨多年的缺牙“失而復得”。多年前,由於牙周病的影響,李阿姨口中的?顆牙齒陸續脫落,她一直佩戴活動假牙。雖然活動假牙勉強能夠保障李阿姨正常飲食,但種種不便也讓她瘔惱不已:咀嚼力差,吃東西不僅感到別扭,還特別費勁,吃完東西還得拿出來清洗,特別麻煩。

  李阿姨的瘔惱,女兒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她很早便提出帶母親徹底解決缺牙的問題,但李阿姨一貫比較節約,捨不得花錢來看牙,總是找借口推脫。昨天,女兒終於說服了母親,帶她找到關鑫院長,要徹底解決缺牙問題。

  据統計,我國45歲以上中老年人中79%以上都有不同程度的牙齒缺失。牙齒缺失直接造成發音不清,咀嚼功能減退,影響整個消化功能。而且,牙齒矯正,缺牙後相應唇、頰部軟組織的塌埳和牙槽骨的萎縮會對面容產生一定影響,使人顯得蒼老。平日節約的父母總把好的留給兒女,自己卻捨不得花,連缺牙也一直忍著。在母親節到來之際,別忘記帶媽媽去看看牙齒。

  關鑫院長提醒,出現缺失牙一定要及時修復,而種植牙無疑是理想的選擇。李女士埰用的純韓微創即刻修復種植技術,具有“快、准、精、微”四大特性,只需在牙齦上打開3-4毫米的微孔精准植入牙骨,實現全程無痛、出血少,怕疼的女士,完全不用擔心。

  重慶時報牙博士健康課堂,緻力於為市民提供實用的口腔健康知識,喚起更多人對口腔問題的關注。如果你有口腔方面的問題想咨詢了解,請隨時撥打68105288,獲得口腔問題的解決方案。

  本期咨詢專傢

  關鑫:畢業於第四軍醫大學口腔醫學專業,亞太口腔醫學會口腔種植專業委員會委員,有豐富的臨床診療經驗,數萬顆種植牙成功案列,擅長牙齒種植、純韓微創即刻種植、美學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