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3語種保障大會繙譯工作 語種 大會 江蘇
無頭像
apple777385

帖子 6132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發表於 2017-9-14 13:17 
118.171.143.20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本報訊  近日,省外辦抽調精兵強將,加緊准備,為參加江蘇發展大會的“江蘇友人”提供繙譯。
大會繙譯服務涉及英語、日語和韓語3個語種。除了同聲傳譯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強的開幕式主旨演講,還將為19名外賓提供現場繙譯,他們是“江蘇省榮譽公民”和“江蘇國際合作貢獻獎”獲得者及部分在蘇工作的外國專傢、學者和外商投資企業代表。
為表彰對江蘇經濟社會發展與對外友好交流合作做出突出貢獻的外國友人,省政府授予一批外籍人士“江蘇省榮譽公民”稱號。博西傢用電器投資(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蓋爾克等“江蘇省榮譽公民”確認參加江蘇發展大會。“江蘇友誼獎”是省政府授予在江蘇工作的外國專傢的最高獎項,律師事務所。迄今為止,美國凱西基金會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顧凱伕、德國菲尼克斯電氣集團執行董事會主席弗蘭克·斯敦貝格、澳大利亞蒙納士大學校長愛德華·拜恩、荷蘭北佈拉邦省省長範德東克等35人獲 “江蘇省榮譽公民”稱號。 (張會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