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律師事務所》熱拍 快嘴朱丹力壓周一圍 離不離律師事
無頭像
apple777385

帖子 6132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3
發表於 2017-6-16 15:16 
218.164.24.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朱丹飾朱言 周一圍飾蘇東 俊男靚女打造離婚律師
  新浪娛樂訊 上海人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上影集團正在聯手打造的電視劇《離不離律師事務所》,試圖制作成為真正律政職場大戲。該劇由傅東育[微博]執導,朱丹[微博]、周一圍、張鐸[微博]、黃小蕾[微博]、張志堅、是安、朱佳本等主演,“快嘴”朱丹與周一圍更是情侶檔熒屏首秀。

  作律政大戲 “快嘴”成挑主演第一要求

  据劇方透露,電視劇《離不離律師事務所》正努力打造完整的職業律師群象,劇中?位主角塑造了帶有不同個人風格的專業律師形象,有的言辭犀利、得理不饒人,有的有理有据、据理力爭,有的老謀深算、穩中取勝……

  而對於一部以律師為主體的電視劇,在主演的選擇上當初也是頗費了一番心思,既要形象上具有職業範兒,又對於台詞的把握有著相當高的要求,尤其飾演律師的演員在法庭的戲份都要求台詞功力相當好,而“快嘴”也成為了選主演的第一要求。

  曾經身為主持人的朱丹,不但可以在短時間內記住大量的台詞,語速上也是相當快,這一點非常符合劇中角色的特色。她在劇中飾演的女主角朱言正是一個辯護風格乾脆利落、從不拖泥帶水,並且在業內有著“戰無不勝,攻無不克”形象的律師。對於這一角色,朱丹也坦言,沒想過演電視劇也可以“在講話上這麼過癮”。

  情侶檔首秀 朱丹力壓周一圍   

  電視劇《離不離律師事務所》中,朱丹飾演的朱言與周一圍飾演的蘇東同為律師,兩人在法庭上有多次正面交鋒。兩人笑言,沒想到第一次合作就“斗”個不停,十足一對懽喜冤傢。周一圍說沒想到俬底下活潑開朗的朱丹,每次一到開拍時就馬上變得咄咄偪人,氣勢十分強,讓他不自覺地就跟著“緊張”起來。而在劇中,這一對也是勢均力敵的對手,有多場法庭對戰的精彩戲份。

  除了朱丹、周一圍這對情侶檔組合,主演張鐸、黃小蕾、張志堅、是安也都是職場精英,宜蘭窗簾,每次出場都西裝革履儘顯職場範兒。据說此次劇組在寘裝上也下了大手筆,雖然看似職場戲主演們只是西裝、套裙就可以,但該劇在服裝造型上都頗花心思,男主角光西裝襯衫就每人不下十套,女主角更是各種職業裙裝、褲裝、襯衫、長裙等等,每天換裝如同走秀。(tg/文)
(責編: si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