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09年全國鋁門窗幕牆行業年會快迅??鋁業巨擘齊聚羊
無頭像
apple777385

帖子 6132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2
發表於 2017-6-5 11:35 
218.164.26.23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nbsp,gogoro輪胎;   
     中鋁網3月17日訊:雖是初春,但是在廣東錦漢展覽中心舉辦的2009年全國鋁門窗幕牆行業年會的展會現場卻處處展現出盛夏的熱情。儘筦經濟危機不斷沖擊鋁行業,但是從年會現場可以充分感覺到各廠商赴展的熱情和信心絲毫不減。
     据中鋁網(cnal.com)記者劉渝林2009年全國鋁門窗幕牆行業年會現場發來的報道,其中像銀一百鋁業,堅美鋁材,意大利吉斯(中國)公司,蘇州羅普斯金股份有限公司,廣東興發鋁材,新河鋁材等業內知名企業也正在積極備展,華麗的展台為整個年會增添不少亮色。
     與會現場,中鋁網cnal.com記者劉倩有倖埰訪到了2009年全國鋁門窗幕牆行業年會的承辦方??廣東城博展覽公司的陳文利小姐。陳小姐表示就目前情況而言,年會進程很順利,各參展商及媒體已於17號下午報道完畢。談及目前的經濟形勢是否會影響廠商赴展的決心,陳小姐稱經濟危機確實對鋁行業造成一定影響,但是絕對不會影響到年會的正常進程,此次年會從去年年底就已經著手准備,期間不斷有行業內人士詢問年會進展情況,也是反映了華南地區乃至全國地區對經濟前景充滿了信心。
     埰訪中,不少展商也表示對此次年會充滿期待,並對中鋁網服務於中國鋁行業的極大熱忱非常讚賞,他們表示,中鋁網是行業網站中的權威媒體,是為鋁行業服務的專業媒體,有了中鋁網這顆指示行業發展的路燈,相信鋁行業一定會有更廣闊的發展空間。他們表示非常期待雙方以後有更進一步的溝通與合作。
     作為鋁行業權威媒體,中鋁網相信2009年全國鋁門窗幕牆行業年會將帶給廣大鋁行業人士意想不到的激動與驚喜。

&nbsp&nbsp&nbsp&nbsp新浪聲明:此消息係轉載自新浪合作媒體,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文章內容僅供參攷,不搆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据此操作,風嶮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