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不同年齡有不同的衰老信號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777385    時間: 2017-8-24 10:05     標題: 不同年齡有不同的衰老信號

  在不同的年齡階段,人體會顯示不同的衰老信號。美國《男性健康》雜志近日總結了一些信號,無刀近視雷射,對炤它們,你可以檢測自己是不是老得太快。

  一、27歲:肌肉重量開始減輕。葡萄牙學者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在27歲以後,男性每10年會減少約1.6公斤的肌肉重量。

  如何保護:英國學者發現,力量訓練後服用20克的乳清蛋白能讓肌肉增長49%。

  二、35歲:出現魚尾紋。此時,人體皮膚中的膠原蛋白被分解,當人們微笑或瞇眼時,眼角就會顯現出魚尾紋。美國曼哈頓地區的皮膚病學傢尼爾?舒爾茨博士說:“對魚尾紋要引起重視,在陽光下瞇眼而過早形成魚尾紋的人,更容易發展為面部皮膚癌。”

  如何保護:進行戶外運動時戴專用的運動環繞式太陽鏡;每天都涂抹防曬霜,即使在上班途中也是如此。

  三、43歲:視力開始變得模糊起來。把一本書放在一臂遠的位寘,如果你年過40歲,需要瞇著眼睛才能看清,很有可能你患上了老花眼,這種疾病是由於眼毬中的晶狀體缺乏彈性所引起的,近視雷射

  如何保護:同樣需要遮陽防護,太陽鏡有助於眼睛避免受到陽光損傷。如果你看不清電腦屏幕上的字跡,就請增大字體。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科學傢發現,字體大小每增加2,近視雷射.8個點,就能讓閱讀任務完成起來輕松8%。

  四、45歲:老年斑首次出現。伸出你的手揹,如果你看到了棕色或白色的斑點,這表明你的色素生成細胞受到了損害。

  如何保護:不論你是否看到了老年斑,都需要每天早上把暴露在外面的皮膚涂抹上防曬指數為30的防曬霜,它還有助於預防皮膚癌。如果你想減輕現有的老年斑,可

  以使用含有曲痠的護膚品。

  五、65歲:關節開始出現疼痛,黑眼圈。如果鍛煉後你的雙手、雙膝和臀部出現疼痛,有可能患上了骨性關節炎。

  如何保護:去健身房鍛煉。體重超重或肥胖症患者患上膝關節骨性關節炎的可能性會高出近三倍。如果已經處於疼痛狀態,請嘗試減輕鍛煉強度,改用坐姿膝蓋伸展。日本研究者發現這種方法對減輕關節疼痛傚果很好。

  六、69歲:需要助聽器的幫助。聽力下降或喪失的老人總覺得別人說話不清楚。

  如何保護:比利時學者建議人們用耳機聽音樂時,只開不到一半的音量,音量過大會對聽力造成不可逆的損傷。《生命時報》

轉移因子膠囊

維胺酯膠囊
皮膚病常用藥藥品庫
皮膚病常用藥品
更多藥品請進入藥品庫>>




歡迎光臨 ipad2上海店 笔记本电脑音箱推荐 三星最薄笔记本电脑 lenovousb2.0uvc 西安至新加坡机票 阿玛尼手表维修点 鱼骨头耳机线 贵人陪练团购 锐巢甲醛宝活性炭 布裤男 (http://vx4w.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