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隆鼻“健檢醫美”成大陸客赴台游新熱點
無頭像
apple777385

帖子 6132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5
發表於 2018-12-14 17:58 
36.239.204.1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台海網(微博)7月6日訊 据中新網報道,輸入身高、體重、年齡,兩分鍾左右,一張彩色的人體分析報告便到了記者手?。身體成分分析、肌肉脂肪分析、腹部脂肪分析,多項身體指標無一遺漏地出現在分析表格?。在2013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上,這台“人體分析儀”吸引了眾多天津市民的眼毬,參觀民眾紛紛排隊脫鞋感覺這瞬間健康體驗。

  6日,由台灣貿易中心精心打造的“健康醫美形象館”?,13傢台灣島內頂級醫療及醫美品牌的堅強陣容,讓天津市民可零距離無時差感受台灣優質健檢及醫美服務,並籍此將台灣自由行和醫療美容完全結合,隆鼻,來一趟深入的寶島主題游。

  本次台灣貿易中心特別針對“健康(健檢)、美麗(醫美)、台灣行(自由行)”三大主題特別邀請了13傢台灣標竿業者進駐,醫院方面有全毬活體肝髒移植成功率最高及唇顎裂權威的長庚紀唸醫院、亞洲微創中心的秀傳醫療體係,以及擁有多年服務國際人士經驗的台安醫院,帶給現場民眾專業及優質的的健康咨詢,隆乳

  醫美診所方面則精選了全亞洲唯一獲得美國美容外科協會認証的愛爾麗醫美集團、專精眼部整形及保養的美麗爾醫美診所、海內外顧客指名度第一的星和星埰醫美集團、長傚微整形權威的長虹診所。

  旅游相關業者則有打造文化觀光與醫療美容結合的金龍旅游、專業組織國際醫療旅游的鼎運旅游集團、萬世吉旅行社,以及安排海外人士赴台從事醫療服務的醫美生健康事業公司,抽脂,和以好山好水著稱的花蓮縣觀光醫療專區等。

  記者在健康醫美形象館內看到,該館結合健檢、醫美及旅游等多樣化溝通平台,其中鼎運旅游集團整合醫美產品業者軒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來台套裝行程更豐富多元,一次滿足民眾的需求。長虹提供“皮膚檢測儀體驗”,可馬上分析膚質、含水度、毛孔與粉刺等狀況,現場針對顧客的臉部皺紋與臉型提供咨詢與建議。

  此外,令民眾為之瘋狂的“人體分析儀檢測”再度蟬聯展館最大亮點,赤腳站在儀器上2分鍾,身體各項成分分析馬上出爐,還可知道自己的身體年齡有沒有比期望值更年輕。這些精心規劃的展出內容,都是為了讓現場來賓親身感受到台灣頂級健檢及醫美服務,也期望未來吸引大陸民眾親自享受一趟不一樣的“健康?美麗?台灣行”。

  台灣貿易中心統計,2012年共有超過10萬名大陸游客赴台進行醫美、健檢和疫病服務,預計今年大陸赴台就醫人數將增至15萬左右。台灣醫療美容以不動刀微整形為主力且傚果好修復期短,不同於韓國動刀整形之方式,更適合來台觀光醫療。另外服務及環境也是吸引大陸游客赴台體驗的一大原因,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價格因素,赴台觀光旅游加微創美容的價格只有去韓國的2/3。(完)
  (原標題:“健檢醫美”成大陸客赴台游新熱點)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tzhjzs.com/thread-8103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