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抽脂台灣成整形王國 陸港澳來台整形人數暴增 台灣 整
無頭像
apple777385

帖子 6132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發表於 2018-12-14 17:56 
36.239.204.1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導語:近年來醫學美容在台灣發展蓬勃,特別是國內開放對寶島的自由行之後,大陸人士到台整形的也越來越多,台灣已日漸成為“整形王國”!

  在講求健康及樂活的現今,女性對於美容、養生等需求的敏感度及興趣,似乎比男性高出許多,因性別的差異及需要度,美容、美發和SPA市場?乎都是由女性擔任消費主流。這不僅促使台灣醫美日漸蓬勃發展,連大陸港澳人士對來台整型也趨之若鶩。据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統計,隆乳,去年整年度除了陸客來台人次破歷年新高外,入台女性還比男性高出10個百分點。

  米蘭時尚診所於曉恩醫師表示,近年台灣醫美技術在兩岸國際間深受好評,加上台灣開放自由行的趨勢下,陸客來台美容的比例明顯增高,尤以能快速、恢復期短的微整醫美療程為主。除此之外,相較於陸客喜歡的微整型兼觀光,於醫師也分享自己掽到許多其他的港澳人士,則是多喜歡在台停留5-7天,專程進行整型手術,而這之中又以自體脂肪隆乳及飛塑溶脂.。.等塑身手術為最多,原因不外乎台灣在此類手術上的技術純熟、設備先進、價格又相對合理。

  林士翔醫師也與記者分享,日前有兩位來自香港的美眉前來診所,一個對於自己的胸型不滿意,所以想要藉由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技術來打造理想胸型;而另一位則是希望自己不要成為下半身肥胖的西洋梨小姐,抽脂,於是想要利用飛塑溶脂技術來彫塑身形。林士翔醫師表示,現在資訊又發達,交通又便利,不僅許多來台接受手術的朋友年紀都相當輕,而且對台灣的醫師或療程項目都有相當的認識,甚至可直接指定出適合自己的療程和醫師,可見在中港澳這些地方,台灣已成為醫美整形產業的一大指標。

  記者現場也訪問到來自上海,前來觀光兼美容的T小姐,T小姐便表示:“早就想來台灣進行觀光,尤其對台灣的美食、面膜、醫美這些項目特別感興趣,這次來台停留6天,除了想去101,也想要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隆鼻,聽朋友說台灣的手術技術作完隔天還可以去逛街。”

  在大陸經濟愈來愈富裕的情況下,人民生活也開始懂得追求健康及美麗,而由於大陸接受台灣醫美資訊的途徑相當便利,加上語言相通、來往容易,因此可預期不久的將來,台灣勢必可成為東南亞首屈一指的整形王國。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cit555.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8924&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