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專業腳底舌尖上的中國 夏日美食養生季軟件推薦(3)
無頭像
apple777385

帖子 6132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4
發表於 2018-12-14 00:58 
36.239.204.1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身邊的美食養生寶典,放山雞

  本部分主要來為大傢推薦寶典級別的美食、養生類手機APP應用。在前面的內容中,我們所介紹的都是美食軟件的八種分類應用,這裡我們繼續來介紹飲食、養生類手機APP產品。
美食養生寶典推薦 軟件名稱 軟件版本 佔用大小 點擊下載 育嬰飲食寶典 1.0,一條根藥佈.3 16.8MB 下載
養生寶典
2.5.27 11.4MB
下載

瑜伽寶典
1.24 1.37MB 下載
  育嬰飲食寶典

  育嬰飲食寶典是一款專門針對孕婦、產婦懷孕期、育兒期的飲食寶典,老酒收購,包含大量飲食注意事項及推薦食譜,准媽媽們的必備寶典。

育嬰飲食寶典

  針對孕期提供:孕婦營養所需、孕早期飲食、孕中期飲食、孕晚期飲食、孕婦食譜、孕期飲食禁忌、孕婦補鈣、孕婦食療、產後飲食。針對育兒期提供了:嬰兒補鈣、營養所需、嬰兒食譜、寶寶輔食、寶寶吃飯、兒童食療、寶寶四季飲食。

  養生寶典

  為大傢提供全面的健康飲食,生活保健常識,女性健康,男性健康等小竅門,尋找一條長生不老之路,飼料添加劑,為男女老少帶來更多的倖福和健康,台南牛仔褲專賣店


養生寶典

  應用包括了以下欄目:健身養生、養生常識、女性養生、寶寶養生、心理養生、時令養生、男性養生、疾病預防、白領養生、老人養生、飲食養生等。

  瑜伽寶典

  瑜伽寶典手機客戶端是必需視頻出品的實用性視頻服務產品,用戶可通過在線點播瑜伽寶典視頻進行學習。本課程以最輕松簡單的方式向用戶教授瑜伽,專傢老師真人演示,適合對瑜伽感興趣的初學者。

瑜伽寶典

  推薦您使用wifi接入欣賞清晰流暢的視頻並可節省手機流量費。本軟件支持android1.6及以上版本,適應多種不同型號的android手機。

  點評:人在每一個階段都需要經過各個不同的時期,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活物質條件的不斷提高,人們對生活質量的提升就更為關注了。無論是注重美食,還是注重養生之道,總結道一起就是為自己的生活補充全面的活力。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分享到: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vx4w.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7473&extra=page%3D1